探寻昭陵孔颖达墓

楼主
探寻昭陵孔颖达墓
[P]大家先看下,关于孔颖达墓,图片太多了,我插个链接吧。[/P][P]请点击:[URL=http://user.qzone.qq.com/55507805/blog/1315663639][FACE=黑体][SIZE=4]探寻昭陵孔颖达墓[/SIZE][/FACE][/URL][/P][P]不能打开的宗亲联系我[/P]
1楼
象献县派、丹阳派、岭南派、南雄派、洛阳派、临江派、浏阳派等都是颖达公的后代,估计数十万之多。请大家关注下,是否可以修缮下。
2楼
[P]支持!请维涛宗亲先提出个方案,我们大家一起讨论,最终定出最后方案。比如修缮时间? 资金需要多少?修缮到什么程度,(效果图) 怎样争取当地政府支持等[/P]
3楼
支持![LINE-HEIGHT=18px][BGCOLOR=rgb]请先提出个详细方案。[/BGCOLOR][/LINE-HEIGHT][P][LINE-HEIGHT=18px][BGCOLOR=rgb]
[/BGCOLOR][/LINE-HEIGHT][/P]
4楼
不知道颖达公有没有陕西的后人存在?最好联系陕西的宗亲办比较方便。
5楼
陕西甘肃族人不少,大多是失续支,很可能多数为颖达公后代!但是我问了下当地人,那个袁家村并没有姓孔的!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742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