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宗亲网
在线情况
楼主
  • 头像
  • 级别
    • 积分10
    • 经验81
    • 文章9
    • 注册2008-06-09
    很就没来报道,深表歉意,向各位宗亲汇报下这几年的动态,看看大家有什么交流
    [P]亲爱的宗亲们好,特别感谢一直辛苦维护我们宗亲网的各位宗亲们,在此孔宇给你们鞠躬啦![/P][P]2011年8月18日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策划和准备,终于创立了中国第一家集3D立体画,隐形画,错位画的主题咖啡厅[/P][P]【盗梦空间】咖啡厅,呵呵各位宗亲可以百度到我们咖啡厅[/P][P]东方卫报[/P][P][URL=http://dfwb.njnews.cn/html/2011-09/30/content_1027689.htm]http://dfwb.njnews.cn/html/2011-09/30/content_1027689.htm[/URL]#[/P][P]金陵晚报[/P][P][URL=http://jlwb.njnews.cn/html/2011-10/28/node_840.htm]http://jlwb.njnews.cn/html/2011-10/28/node_840.htm[/URL][/P][P]扬子晚报等[/P][P]优酷视频[URL=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yNzg2ODc2.html]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yNzg2ODc2.html[/URL][/P][P]江苏电视台[URL=http://www.jstv.com/vod/rank/index.html?vid=687149]http://www.jstv.com/vod/rank/index.html?vid=687149[/URL][/P][P] [/P][P]今年我新成立了【南京氧气品牌策划管理有限公司】主营品牌策划推广[/P][P]目前拥有【盗梦空间】、【咖啡画语】、【条形码】、【牛八怪】、【回形针】等众多品牌[/P][P]也可以帮助大家管理和策划品牌[/P][P] [/P][P]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条形码】艺术酒店[/P][P]【盗梦空间】咖啡厅加盟招募中[/P][P]【条形码】艺术酒店加盟招募中[/P][P] [/P][P]各位亲爱的宗亲,如果有这方面的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我哟[/P][P] [/P][P]嗯,南京的宗亲们,大家什么时候方便,一起到我的【盗梦空间】咖啡厅聚会哟[/P][P]汇报完毕[/P][P]给大家鞠躬啦[/P][P] [/P][P]南京氧气[/P][P] [/P][P] [/P][P] [/P][P] [/P][P] [/P][P] [/P]
    【繁】字辈
    南京氧气品牌策划管理有限公司  创始人
    【盗梦空间咖啡厅】创始人
    【条形码】艺术酒店  策划中
    联系方式:13813826263
    QQ:2268891305
    在线情况
    2
    • 头像
    • 级别
      • 职务执事
      • 积分2472
      • 经验79016
      • 文章2378
      • 注册2004-07-11
      言语中充满虔诚,主题里让人羡慕。[EM05]
      同一血脉
      舒城合肥支
      希文(56世)-询公-公鳌-彦声-承济-弘启-闻魁-贞梅-尚道-衍希-兴暹-毓仁-传道-继安-广智-昭元-宪林-庆珠-繁福-祥枝.....
      在线情况
      3
      • 头像
      • 级别
        • 积分10
        • 经验81
        • 文章9
        • 注册2008-06-09
        [P]谢谢哟,希望5年内,开到各大主要城市哟,这样孔氏家族各地就有吃有住的地方啦[/P]
        【繁】字辈
        南京氧气品牌策划管理有限公司  创始人
        【盗梦空间咖啡厅】创始人
        【条形码】艺术酒店  策划中
        联系方式:13813826263
        QQ:2268891305
        在线情况
        4
        • 头像
        • 级别
          • 职务总执事
          • 声望+3
          • 财富5
          • 积分2351
          • 经验34120
          • 文章1965
          • 注册2004-04-12
          记下你的电话了回头联系你。
          且芝兰生于深林,不以无人而不芳。君子修道立德,不为穷困而败节。
          令字辈,平阳派二支(漆桥支)
          Powered by LeadBBS 9.2 licence.
          Page created in 0.0635 seconds with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