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宗亲网
在线情况
楼主
  • 头像
  • 级别
    • 职务执事
    • 财富5
    • 积分3477
    • 经验56977
    • 文章2951
    • 注册2005-01-07
    孔庆平:中海地产将继续发展
    [P][P][B][/P][P]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庆平[/P][P][/B][/P][P]据海外媒体报道,中国[URL=http://www.iefang.com/]房地产[/URL]商龙头--中国海外发展(0688.HK)主席孔庆平在两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海未来将专注于中国内地一二线城市的物业发展,而去年收购的中国海外宏洋(0081.HK)则定位在三四线城市,另外,公司有意参与香港土地拍卖。[/P][P]孔庆平在两会间隙接受路透专访时表示,将进行的内部业务调整旨在解决内部业务竞争问题,旗下公司中国海外宏洋负责的三四线城市市场,是对中国海外发展业务的一个补充.[/P][P]另外还称,“中国海外宏洋目前持有逾4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有足够资源支持自身的高速发展,不需要由母公司注入土地。”[/P][P]中国海外发展目前持有中国海外宏洋约40%的股份,其母公司--中国[URL=http://www.iefang.com/product/]建筑[/URL]股份有限公司(601688.SH)同时控股从事建造和保障性住房开发的中国建筑国际(3311.HK).[/P][P][/P][P]中国海外发展自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受创”后转而积极发展中国国内房地产市场,但孔庆平称,该公司一直没有放弃香港房地产[URL=http://www.iefang.com/news-list.aspx?key=%e5%9c%b0%e4%ba%a7%e6%98%8e%e6%98%9f]豪宅[/URL]物业发展,并有意参与今年香港政府的土地拍卖,因对未来数年香港房地产[URL=http://www.iefang.com/]楼市[/URL]充满信心。[/P][P]“从目前情况来看,未来收年香港房地产楼市还有持续动力。”他称,香港的房地产楼市有实际需求支持。过去数年香港住宅供应量偏低,应付不了因低利率和内地购买增加所造成的需求增长,因此赞成政府从供应着手解决需求矛盾。[/P][P]他表示,已经对几幅卖地表内的土地进行考察,并有意作出竞投。他称,中国海外发展仍以房地产豪宅市场为香港的业务重心。[/P][/P]
    孔氏宗亲网感谢您的参与
    Powered by LeadBBS 9.2 licence.
    Page created in 0.0625 seconds with 8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