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宗亲网
在线情况
楼主
  • 头像
  • 级别
    • 声望+2
    • 积分343
    • 经验5431
    • 文章283
    • 注册2007-05-11
    北国行(四)
    [img]../images/fileType/jpg.gif[/img][imga]../images/upload/2009/08/27/090716.jpg[/imga]

    正在惆怅之际,耳闻一阵悠扬娴熟的勃拉姆兹小提琴曲。寻声望去,一个瘦弱的小女孩正在斑驳的屋墙下拉琴,地上则放着向路人要小费的琴盒。我心里一悸,赶快过去放了几块钱,然后在不远处静静的拍着。不一会,一位中年女子前来替女孩擦汗,并交谈了一会儿。抑或这是她的妈妈和老师?这小镇不过几十人而已,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还冰封半年,很难想象这个当地的小女孩,会有如此的音韵造诣,难道她妈妈是位艺术家?  


    [img]../images/fileType/jpg.gif[/img][imga]../images/upload/2009/08/27/090801.jpg[/imga]

    静下心来,我仔细打量了一下“交叉路”镇的环境。路边,有一个墨西哥裔女子在她的旧屋前 摆卖着小装饰品。  


    [img]../images/fileType/jpg.gif[/img][imga]../images/upload/2009/08/27/090831.jpg[/imga]

    一个很有个性的小女孩,或许是她的女儿正帮着墨西哥裔女子招揽着生意。  


    [img]../images/fileType/jpg.gif[/img][imga]../images/upload/2009/08/27/090913.jpg[/imga]

    河对面,有一些旧屋。从周边的野草丛看已被遗弃很久了。  


    [img]../images/fileType/jpg.gif[/img][imga]../images/upload/2009/08/27/091200.jpg[/imga]

    心情稍稍有些压抑,连海鸥都看上去懒洋洋地打不起精神。不知为什么,当大队的旅游车到达时,我不由暗暗地替“交叉路”镇欣呼了起来。  


    [img]../images/fileType/jpg.gif[/img]
    [imga]../images/upload/2009/08/27/091241.jpg[/imga]

    从斯卡科维(Skagway)市到优康地域,更多的人是座小火车去。那样快捷舒适,可是不能随便停车照相。还有就是包座直升机前往,从空中俯瞰大山和冰川。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
    祥字辈,平阳三支(北田支)
    Powered by LeadBBS 9.2 licence.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th 8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