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宗亲网
在线情况
楼主
  • 头像
  • 级别
    • 职务区执事
    • 声望+1
    • 财富2
    • 积分3074
    • 经验32617
    • 文章1862
    • 注册2004-08-07
    嘉里集团董事长郭鹤年一行来我市考察
    [TABLE][TR][TD][PP][TR][TD][ALIGN=center][B]嘉里集团董事长郭鹤年一行来我市考察[/B][/ALIGN][/TD][/TR][TR][TD][ALIGN=center][/ALIGN][/TD][/TR][TR][TD][ALIGN=center][COLOR=#000000]新闻来源:市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09-8-29[/COLOR]

    [/TD][/TR][/TABLE][/ALIGN][/TD][/TR][TR][TD]  8月28日,香港嘉里集团董事长郭鹤年一行在我市考察,进一步协商和推动在我市的投资项目建设。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守刚在阙里宾舍会见了郭鹤年一行。济宁、曲阜两级市领导张振川、江成、朱庆安、刘森等会见时在坐并陪同考察。
    [IMGA]http://www.qufu.gov.cn/uppic/news/2009-8/2009830165527516.jpg[/IMGA]

      孙守刚对郭鹤年先生几十年的奋斗业绩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高尚品格表示由衷的钦佩。在介绍了济宁、曲阜的基本情况后,孙守刚说,我们高兴地看到嘉里集团在曲阜投资建设的香格里拉酒店项目进展顺利,这充分说明贵集团高层决策者具有深远的战略眼光,济宁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使项目有着美好的发展前景。希望进一步密切双方联系沟通,在加快推进现有合资合作基础上,共同探讨拓展领域、扩大合作成果的办法途径,把互利合作提高到新的水平。我市各有关部门将尽最大努力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嘉里集团在济宁的发展创造最优良的条件,双方携手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郭鹤年在讲话中对孔孟之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济宁市给予嘉里集团投资项目建设提供的便利和优惠条件感到十分满意。他表达了在济宁继续扩大投资的愿望,介绍了今后的打算,表示将全力推进在济项目建设,尽快建成投产,并充分借助当地资源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
    [IMGA]http://www.qufu.gov.cn/uppic/news/2009-8/2009830165736907.jpg[/IMGA]

      今年86岁高龄的郭鹤年是马来西亚华裔企业家,由他创办的香港嘉里集团是一家涉及多个产业的多元化大型国际集团公司。郭鹤年一行是28日上午乘专机抵达济宁曲阜机场的,在市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曲阜香格里拉酒店项目,察看了曲阜大成桥和会展中心,到孔庙祭拜了先师孔子。
    [/TD][/TR]
    世界孔子后裔联谊会秘书处
    曲阜孔子后裔联谊会
    曲阜孔子世家谱研究中心
    地址:曲阜市鼓楼北街6号
    邮编:273100 
    电话:0537-4429356 4712177 
    QQ:565135047 
    邮箱:kzjp@sohu.com
    Powered by LeadBBS 9.2 licence.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th 8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