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宗亲网
在线情况
楼主
  • 头像
  • 级别
    • 职务区执事
    • 声望+1
    • 财富2
    • 积分3074
    • 经验32617
    • 文章1862
    • 注册2004-08-07
    三孔门票推出淡季优惠五A级服务绝不打折
    [TABLE][TR][TD][PP][TR][TD][ALIGN=center][B]三孔门票推出淡季优惠五A级服务绝不打折[/B][/ALIGN][/TD][/TR][TR][TD][ALIGN=center][/ALIGN][/TD][/TR][TR][TD][ALIGN=center][COLOR=#000000]新闻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日期:2009-11-10[/COLOR]

    [/TD][/TR][/TABLE][/ALIGN][/TD][/TR][TR][TD]  从2009年11月15日起,至2010年2月15日止,世界文化遗产、五A级景区曲阜“三孔”门票将执行淡季价格。具体调整是:孔庙、孔府、孔林单票价格分别下调10元,下调为80元、50元和30元,即三孔单票价格之和由190元下调为160元;“三孔”散客联票价格为150元;“三孔”团体门票价格下调为130元;对特殊人群继续实行优惠。
      市文物旅游部门向国内外游客郑重承诺:“三孔”门票推出淡季优惠,五A级服务绝不打折。进入11月份以来,市文物旅游部门在下调门票价格的同时,充分利用冬季时间,在全行业内掀起了冬季旅游培训和整顿的活动高潮。文物旅游各部门尤其是景区、酒店、旅行社、游客服务中心等一线服务窗口单位围绕“提高服务质量和优化旅游秩序”两大主题,召开会议,下发文件,提高员工思想认识;根据好客山东旅游服务标准,层层制定目标责任,覆盖各岗,不留死角;瞄准全国一流景区的目标,向高标准、高品质看齐,一切从游客需求出发,寻找工作细节中的“没想到、没做到”;同时加大督察力度,部门自查、岗位自查与随时抽查相结合,确保门票价格下调但服务质量绝不打折。
      同时,针对北方旅游景区一般在冬季主题活动减少的现状,市文物旅游部门结合季节时令,深度挖掘独特的民风民俗,整合旅游资源,积极研究开发与春节相关的旅游产品,今年拟推出丰富多彩的新春民俗旅游活动,在过去“孔子故里除夕游”活动的基础上,将进一步丰富和创新。一是突出强调“中外游客在孔府过大年”的文化体验特色,让游客在曲阜贴春联、门神,在孔子故里吃年夜饭;二是孔庙拜师,祈福许愿,游客可到孔庙参加在大成殿前举行的挂祈福许愿牌活动;三是到老百姓家中作客,学习圣人故里过大年的各种传统习俗,动手包饺子,贴春联,挂灯笼,放鞭炮,与主人一起守岁,吃年夜饭,相互拜年;四是在春节期间可预约“晨钟暮鼓”,游客可以亲自登上钟楼、鼓楼,敲钟击鼓,体验这一传统的中国式计时方式的优美意境;五是孔子六艺城推出系列农家风味的民俗活动,如参与砖瓦制作,织布,牛耕,骑马射箭,摊煎饼等;六是正月十五元霄节期间举办大规模的元宵灯会。这些中国味十足的新春民俗活动,可让中外游客体验孔孟之乡的礼仪风尚,感受红红火火中国年的喜庆温馨。
    [/TD][/TR]
    世界孔子后裔联谊会秘书处
    曲阜孔子后裔联谊会
    曲阜孔子世家谱研究中心
    地址:曲阜市鼓楼北街6号
    邮编:273100 
    电话:0537-4429356 4712177 
    QQ:565135047 
    邮箱:kzjp@sohu.com
    Powered by LeadBBS 9.2 licence.
    Page created in 0.0156 seconds with 8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