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宗亲网
在线情况
楼主
  • 头像
  • 级别
    • 财富1
    • 积分89
    • 经验2206
    • 文章76
    • 注册2006-01-08
    2006中国姜堰溱潼会船节欢迎您!!!
    水乡会船走进上海都市。市委、市政府3月19日在上海举办首届中国湿地生态旅游节暨2006中国姜堰·溱潼会船节新闻发布会,向长三角地区宣传姜堰、推介姜堰。

      市长杨杰主持新闻发布会,泰州市委常委、姜堰市委书记高纪明宣布,首届中国湿地生态旅游节暨2006中国姜堰·溱潼会船节,今年4月6号在十里溱湖盛装登场,整个活动延续到5月7号,一个多月的旅游节和会船节期间,将举办水上运动、文化观赏、参与体验、美食参展等4大系列20项活动。

      此次湿地生态旅游节和溱潼会船节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湿地公约履约办公室、泰州市人民政府、省林业局、旅游局主办,这是我市历史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船盛会,目的是“以船会友,以节招商,叫响品牌,扩大影响;弘扬新风,促进发展。”

      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等长三角地区的50多家媒体的60多位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泰州市委常委、姜堰市委书记高纪明介绍了姜堰概况、湿地生态情况和会船节的主体活动。作为全国第2家国家级湿地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的溱湖湿地公园,有着苏中周庄美誉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溱潼古镇、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全国十大民俗节庆活动溱潼会船节,让长三角地区新闻媒体欣喜不已,纷纷表示一定要到姜堰去,宣传好、报道好首届中国湿地生态旅游节和溱潼会船节。

      高纪明说,会船节期间,除了引人注目的会船活动和湿地研讨外,还将举办百名留学生体验会船,千亩油菜花观赏,万名车友相约溱湖、溱湖八鲜美食展、新农村新农民文体大赛、农家乐厨艺大赛、大型广场焰火晚会、欢乐中国行文艺演出和经贸洽谈活动,他欢迎四方宾朋到姜堰来欣赏独特的湿地生态、会船风情和浓郁的民俗文化,尽情品味这个融会船、民俗、体育、旅游、美食、经贸等为一体的文化经济盛典
    孔氏宗亲网感谢您的参与
    Powered by LeadBBS 9.2 licence.
    Page created in 0.0156 seconds with 8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