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宗亲网
在线情况
  • 头像
  • 级别
    • 职务执事
    • 财富2
    • 积分1877
    • 经验23915
    • 文章1118
    • 注册2006-02-21
    [COLOR=#0909f7][/COLOR]

    [COLOR=#0909f7]三、筹委会组织形态[/COLOR][COLOR=#0909f7]
        确定筹委会核心成员;核心成员以股份制形式成立微型经济联合体,以12人为限。规定参与者责、权、利、开展筹委会各项工作。

    四、筹委会的核心人员要求
        1、在宗亲范围内和社会公共事务领域内有一定影响;
        2、热心族人事业,甘于奉献,有较高的协调能力、研究能力、决策能力。
        3、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特别是在论坛或QQ里要有一定参与和讨论时间。

    五、筹委会工作计划
        1、积极筹备2007联谊总会成立大会;
        2、策划组织中华儒商始祖端木子贡思想文化宣传;
        3、2006年底前整合端木子贡后裔家族经济联合体;成立经济联合体基金会;启动试点市场。

    六、筹委会经费来源
        1、族人捐赠;
        2、经济联合体家族公益事业发展基金;

        3、除接受部分经济实力较强族人捐赠外,坚持以仁德、诚信、务实、大智慧解决启动资金问题。作为儒商始祖子贡后人,在"商"言"商",坚持以构建和谐社会、开发儒商文化产业、组织系列儒商文化活动;通过经济联合体运作,整合社会经济商务资源,寻求多元化、多方面的合作,与全球儒商精英实现共赢、共同发展。

     七、 端木子贡后裔协会策划中心

        1、策划中心宗旨:在理事会、会长办公会与秘书处具体领导下,履行筹委会策划工作,积极起到参谋部作用,为子贡后裔家族事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动力保证与智力支持。
        2、 具体职能
     (1)战略策划:根据联谊总会筹委会的定位、最终目标、主要任务、策划中长期发展规划及近期实施方案。
      (2)管理策划:根据目标任务,研究产业规划、资本积累与管理设计。
      (3)项目策划:负责总会筹委会开发项目的前期调研和策划工作,收集分析有关行业和区域的宏观政策、自然环境、人文资源等信息,对总会筹委会的项目开发进行前瞻性策划。为总会筹委会的主题项目提供策划服务。
      (4)研讨培训:负责总会筹委会主题项目研讨会的策划及实施。负责总会筹委会内部及分支机构和联谊会所有工作人员的教育和培训。
      (5)汇编出版:负责总会筹委会文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汇编出版会谱牒和相关研究图书,汇编行业及相关产业信息。
      (6)合作交流:负责总会筹委会对外合作交流及招商引资工作的设计与策划。
      (7)形象宣传:负责总会筹委会对外形象宣传的策划与规划,加强与媒体的沟通与协调工作。
      (8)项目评审:对提交总会筹委会的合作项目进行调研,为评审、认证工作提供策划方案、实施方案。
      (9)完成与总会筹委会有关联企业发展与社会活动投资项目的设计与方案。

       世界端木子贡后裔宗亲联谊总会筹委会

       世界端木子贡后裔协会   世界儒商文化促进中心

    [/COLOR]
    [ 这个贴子最后由端木繁君在2006-11-14 19:07:21编辑过 ]
    端木繁君
    Powered by LeadBBS 9.2 licence.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th 10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