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支脉孔戣房--孔润支房图(37-58代)

楼主
岭南支脉孔戣房--孔润支房图(37-58代)
[IMGA]http://www.kong.org.cn/bbs2/images/upload/2008/04/26/233926.jpg[/IMGA]
1楼
我们就是41代昌弼祖之后,56代希革公迁居广东长乐县(现五华县),希革公有十子,现在五华县的族人估计应该是有上千人的。
2楼
我知道,呵呵,番禺的族亲与我们村还经常会有联系的,还派代表来过我们村几次,因为番禺的族亲真正来讲是从我们村搬出去的亲人后代
3楼
我们也是41代昌弼祖的后代,春凤为什么只说番禺的族亲才是真正来从你们村搬出去的亲人后代,难道我们不算吗?
4楼
学哥(俺也是令字辈的,呵呵),至所以我这样说,是因为我们村的旧老族谱上只记载到41代昌弼祖那,昌弼祖往后的我旧老族谱上没有详细记载。所以才有上面的说法,学哥见谅!!
5楼
春凤宗亲:
     有分支的老谱书没?请发一份与我的QQ(375773995)。
     如果真的是温宪公的后人,应该是南雄派的,与桂东支最近。
     南雄派与岭南派要合并吗?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625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