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常见问题解答(二)--孔家有哪些派户支

楼主
新手常见问题解答(二)--孔家有哪些派户支
[P]请访问网页

[URL=http://www.kong.org.cn/Item/Show.asp?m=1&d=18]http://www.kong.org.cn/Item/Show.asp?m=1&d=18[/URL][/P][P]

[/P]
1楼
谢谢提供。
2楼
大家好,我是云南的。我们家也有家谱。呵呵,我们的名字都是按家谱给起的。
我怎么样才能提供信息呢。
如有需要可以和我联系。我的电话是0871-6958732
3楼
德琼宗亲,你是哪一支的?可否介绍一下.看看谱头.有介绍的。

你家的谱是老的还是新编的呀?

4楼
    德琼欢迎你!你初来乍到,请先多认真看看本网宗亲们的大量帖子,你的问题不问自明!如不清楚,可把你们保存的族谱详细地介绍,请教大家。另外,你们那儿参加续谱了没有?
5楼
 发表: 2006-05-21 22:54:34 人气:376 楼主

新手常见问题解答(二)--孔家有哪些派户支

请访问网页

http://www.kong.org.cn/w_branches.htm

 
 
 

巧言令色,鲜矣仁

谱名  孔祥东
衢州派五支 子宣公后
 
上面这个链接的网址打不开,我非常想了解关于这方面的知识,有谁能帮忙告诉哪里可以找得到阿,谢谢各位了!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156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