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常见问题解答(四)--我属于什么支派?

楼主
新手常见问题解答(四)--我属于什么支派?
你需要提供下列信息:

1、你们的始祖名字

2、你们的祖居地

3、你所知道的祖辈的名讳(谱名,不是大宝、铁柱、阿福之类的小名)

4、其它有关你们分支的信息。

信息需要尽量完备,不然无从查起。

另外:济南家谱办公室目前的工作重点已转为家谱的编辑,没有精力帮助没有参加本次续修的族人查对世系。只能有这里的族人抽时间帮你核查。

1楼
问题一:不知道
问题二:河北
问题三:爷爷 孔祥岗 爸爸 孔令广 我 孔德磊
问题四:不清楚
2楼
请不要在这里发寻根贴.祖居地写河北与填中国有什么区别呢?河北有十数万孔氏族人.根据你的年龄,你爷爷估计也是民国修谱后出生的.没有办法为你查询.
3楼
可以帮我查一下吗?1始祖应该是,孔友芬,因为我们这里祠堂叫孔友芬公祠,族谱以难查到了.2.祖居地:广东信宜市前排镇竹洞村.人口大概现在5000左右,估计迁徙至此超过200年.近亲的小支有在高洲厚圆,以及罗定,阳江以及广西等地聚居的.3我所知道的前辈名字:孔传玖,(高祖)孔广昆,(曾祖)孔超禄,(祖父)孔献林(父),孔(庆)旺(我)
4楼
1、不明
2、河南省济源市承留镇孔庄村
3、父亲:孔令豪  目前村中辈分最长的叫 孔宪鲁
4、家中好像好像见过新修订的祖谱
看网上的资料说我们河南济源支的也是属于南宗的后裔,请问确实如此吗?具体是什莫样的关系?谢谢。
5楼
请大家不要将信息写在论坛上,最好是将你的信息用QQ发给孔德强,他会给你保存起来的!!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938 seconds width 4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