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知道河南省滑县的孔姓属于那派那户那支的

楼主
很想知道河南省滑县的孔姓属于那派那户那支的
[B][/B]

[TABLE][TR][TD]  [SIZE=5] [/SIZE][SIZE=4]各位宗亲好!我只知道先祖是在明朝洪武年间白莲教造反期间逃难到滑县的,在留古镇落户,繁衍至今。先祖名孔诹 好像是五十七代的。现在记不太清楚了了。 [/SIZE][/TD][/TR][/TABLE]
1楼
哈哈哈 !同名的兄弟终于来家了啊!我曾经给你发过信息,你记得吗?欢迎常来啊!
2楼
昨天才发现这个网站的,以后肯定会常来的
3楼
甘肃祥荣叔,除了这个河南祥荣叔之外,我们南阳还有一个跟您二位同名的,当地很有名的医生,他估计还没有看到这个网站,看到他会很开心的,这么多人同名,缘分啊
4楼
    在网上搜了一下,我们的这个名字全国有1500个,我已经联系到的是15个,每联系到一个亲情就增加一份啊!
5楼
恭喜二位,贺喜二位在此相遇。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625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