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复五华孔氏家庙

楼主
关于修复五华孔氏家庙
[P]尊敬的各位宗亲:
您们好!
首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心想事成!丁兴财旺!
五华孔氏家庙座落于华城镇石桂塘泮,始建于明朝建县治时期,饱经几百年历史沧桑,往日辉煌景致已不复存在,今已成为一座败瓦残垣、柱顶陋栋、杂草乱木丛生之所,满目凄凉之景,使人见之痛心落泪。
我们孔圣后裔,不会甘落人后,有理由、有能力使这座彰显孔子文化精髓的纪念物重焕光彩,炳照后人!经孔氏文化研究会全体同仁一致讨论决定:向本族宗亲及有志于孔子文化研究的热心人士发出倡议:
一、群策群力,出钱出力,出谋献策均无限欢迎。
二、按我宗亲每位男丁在自愿原则下,每位捐助人民币伍拾元。
三、凡捐助伍佰元以上者,在祠堂内勒石留念;凡捐助伍千元以上者,在祠堂内供奉其祖上牌位壹个,位置由捐助金额多少分先后,以辈份排列主次。
四、规模大小,档次高低,视捐助金额多少而定,并成立五华孔氏祠堂修复筹备委员会,选举诚实、公正人士掌管财务,严格、公开、透明收支情况,杜绝贪污浪费现象发生。[/P][P]
五华孔氏文化研究会
二0一三年十月八日
[/P]
1楼
[QUOTE][B]下面引用由[U]令峰五华[/U]发表的内容:[/B]

尊敬的各位宗亲:
您们好!
首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心想事成!丁兴财旺!
五华孔氏家庙座落于华城镇石桂塘泮,始建于明朝建县治时期,饱经几百年历史沧桑,往日辉煌景致已不复存在,今已成为一...[/QUOTE]
2楼
让我们各地的宗亲,群策群力,为修复孔氏家庙,振兴宗族的优良传统,作出应有的贡献!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166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