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合肥支

楼主
舒城合肥支
[SIZE=3]第九派-宫端户-舒城合肥支.[/SIZE]

[SIZE=3]洪武十七年,我五十六代祖曲阜府尹孔希文由山东曲阜南下访亲,途中遇兵阻,觉得庐州以南,巢湖西岸,风景如画,就选居了安徽合肥县孔盛岗(今合肥市南),生九子。
    [/SIZE]


1楼
第九派后裔舒城合肥支祖孔希文生九子:诣公、诜公、议公、询公、谦公、诚公、谌公、訢公、誴公。
2楼
询生三子:公鳌、公瑞和公印。
公鳌生四子:彦蔚、彦蕃、彦声和彦华。
彦声生四子:承礼、承济、承修和承蘍。
3楼
我的世系:圣祖孔子……仁玉(43世)-勖(44世)-道辅(45世)-舜亮(46世)-若升(47世)-端臣(48世)-王委(49世,是一个字,我打不出来.)-接(50世)-元讓(51世)-之深(52世)-演(53世)-思睿(54世)-克全(55世)-希文(56世)-询公-公鳌-彦声-承济-弘启-闻魁-贞梅-尚道-衍希-兴暹-毓仁-传道-继安-广智-昭元-宪林-庆珠-繁福-祥枝(本人)……
4楼
如何加入联谊会
我祖籍安徽合肥肥西孔桥,也称孔岗,应为“孔盛岗”。请问如何加入安徽孔子后裔联谊会。
5楼
我是舒城的,我们那风景好啊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938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