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到美国念高中的吗?

楼主
有到美国念高中的吗?
各位宗亲,好久没顾上来论坛了,经过几个月的忙碌,我目前在杭州和湖州各办了个小公司,其中杭州的业务主要是外教引进和出国留学业务,湖州的公司则是服装绣花和印花加工。目前杭州的公司正在办理高中段赴美国留学的业务,每年的费用只需要2万美元,包括了学费、食宿费,还是比较经济的。有需要的宗亲可以和我联系。邮箱:smxrb@163.com,QQ:574549097
1楼
好久不见令军了。前两天还在想你的事业开展如何了。学生留学服务的市场应该很好,不知道你公司有关的资格手续均办全没有,这对于业务的发展至关重要。
2楼
哇令军很厉害哦!一人涉及了这么多不同类型的行业。
3楼
不好意思,还久没顾上来这里,本想继续在报界发展的,可浙江的单位基本上都把年龄段卡在35岁以下,按说我的年龄正是事业的黄金期,有阅历有能力,呵呵,没办法,想来还是自己创业算了,好在有些人脉基础,现在基本上两个公司都运转正常,还希望各位宗亲多多帮衬了,呵呵
4楼
哈哈,开公司首先要有人脉.其次才是经营的产品.
5楼
哇!!!!!
真是厉害!
不知道高中段赴美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312 seconds width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