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县宗亲举行请谱仪式

楼主
献县宗亲举行请谱仪式
今天上午,来自河北沧州、献县、东光、沧县等地的献县宗亲二百多人,齐聚献县派发源地南柯营村,举行隆重而热烈的请谱仪式。

仪式由孔祥领主持,献县政协副主席孔祥柱带领大家共同祭拜了先茔,并发表了讲话,沧州孔繁义、孔德才等宗亲纷纷发言。会上还酝酿了献县孔子后裔联谊会筹备事宜,以及重修祖坟、筹建祠堂等事宜。

图片不好上传,发个链接:[URL=http://blog.sina.com.cn/s/blog_516dde200100g2k0.html]http://blog.sina.com.cn/s/blog_516dde200100g2k0.html[/URL]

1楼
热烈祝贺!谢谢繁义叔的报道
2楼
   献县的请谱仪式搞得很热烈,现场热烈,人数之多。孔家的媳妇都参加了,难能可贵。
 热烈祝贺

--------------------------------
-吉林     扶余     祥涛
3楼
祝贺献县的宗亲把请谱仪式搞得有声有色,这就是孔氏家族的传统家风,正在传承和发扬,好!
4楼
祝贺献县宗亲,你们请谱议式举办的很好,我们向你们学习。
5楼
热烈祝贺,值得学习。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