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沧州市长视察沧州文庙工地

楼主
河北省沧州市长视察沧州文庙工地
[P][ALIGN=center][upload=16086,0]9701524306080155603.jpg[/upload][/ALIGN][/P][P]3月5日上午,河北省沧州市政府焦彦龙市长到沧州文庙复建修缮工地视察。沧州市政府秘书长张金俊、副秘书长寇炳谦、文广新局局长王生辉、文物局局长王玉芳等陪同。

焦彦龙对施工现场、工程建设进展及周边施工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一、沧州文庙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把它保护好维修好是对沧州历史文化的记录和传承,二、要把沧州文庙做为宣传中国传统文化,特别是儒家文化、国学思想和民族精神的场所,三、要把复建修缮后的文庙办成“爱沧州”的基地,展览要以宣传沧州历史名人内容为主题。

视察结束后,焦彦龙又在沧州市文广新局会议室听取了王生辉同志的工作汇报,并重申:做好文物的保护和历史文化的挖掘工作,把文庙做为传承沧州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河北省沧州市文物局) [/P]
1楼
这对加快沧州文庙的资金注入和施工进度至关重要,应该离竣工不远了。
2楼
很好!!!
3楼
[P]真不错![/P]
4楼
祝愿早日落成!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625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