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报应:新闻

楼主
天之报应:新闻
[P]    [SIZE=3] 在百年动乱中炮制出来的砖家——朱维铮,昨日一命呜呼哀哉,前两年污蔑我圣祖,得罪我几百万裔孙,也许是天的报应![/SIZE][/P][P][SIZE=3]    当年朱维铮说:“我知道说这话有得罪自称孔子后裔的两百万人的危险。今年已有五十六个“孔子后代”联名写信给我,斥我诬蔑孔子及其子孙,宣称如我不公开认罪,就将诉诸法庭。还有北京某研究院的孔研究员,致函给复旦校领导,要求处分我,说我污蔑孔子。”[/SIZE][/P]
1楼
临死丢骂名,臭永久。
2楼
[P]死了还有人骂,这朱(猪)做人做学问也太失败了。[/P]
3楼
朱维铮因病医治无效,于2012月3月10日15时52分在上海新华医院逝世,享年76岁。
4楼
上海《新民晚报》2012年3月11日A15版报道
[B]“著名历史学家朱维铮病逝”
[/B]原文如下:
    本报讯(记者张炯强)我国著名历史学家、复旦大学历史系资深特聘教授朱维铮因病(癌症)医治无效,昨天下午在上海新华医院病逝,享年76岁。
    朱维铮,江苏无锡人,1960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历史系,是著名经学大师周予同的弟子,在中国经学史、中国思想史、中国学术史、中国史学史、中西文化交流史和中国近代史等领域造诣深厚,在海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1987年以来,他曾先后应邀至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德国慕尼黑大学、海德堡大学、哥廷根大学、韩国高丽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台湾大学等名校担任客座教授。朱维铮致力于中国思想文化史资料的整理和纂集,并提出研究心得,著有《走出中世纪》《音调未定的传统》与《求索真文明:晚清学术史论》等书,被学术界称为“最后的经学家”。
5楼
[P][ALIGN=left][B][SIZE=4]吾国学者的悲哀。[/SIZE][/B][/ALIGN][/P][P][ALIGN=left][B][SIZE=4]吾国很多所谓“学者”,无论出于任何政见或学术分歧,而竟不知敬重古人,风度何存,涵养何在,这是什么学者?!  [/SIZE][/B][/ALIGN][/P][P][ALIGN=left][B][SIZE=4]堂堂中华,泱泱大国,竟然小家气到极点,好多人专业无建树,专以颠覆古贤为能事;正规渠道做些正事做不了,而专搞“惊人之举”,自己来否定历史,进而求历史留名;均已一己之利,不顾他人死活,肆意践踏传统、道义、良知……[/SIZE][/B][/ALIGN][/P][P][ALIGN=left][B][SIZE=4]很多学者不像学者,像不法商人,良心缺失,见利忘义,哗众取宠,无所不为,误导众多……[/SIZE][/B][/ALIGN][/P][P][ALIGN=left][B][SIZE=4]很多商人反而认真在做文化产业,虽出发点不同,但从某些成就来看,还是可圈可点,恰比学者单纯很多,可爱很多……[/SIZE][/B][/ALIGN][/P][P][ALIGN=left][B][SIZE=4]学者不能兼容历史传统文化,这是一个民族不能按正规渠道发展的主要问题![/SIZE][/B][/ALIGN][/P]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781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