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首批孔子尼山教育基金志愿者名单

楼主
[公告]首批孔子尼山教育基金志愿者名单
志愿者名单

孔子尼山教育基金为了能更好地在各地开展有关于文化教育事业的公益活动,经基金发起人孔(维)众先生提议,理事会讨论决定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为本教育基金储备志愿者。

首批孔子尼山教育基金志愿者名单如下:

上海: 孔(维)众  孔庆亮  孔庆华(女) 孔繁珍(女) 陈磊(女) 毕海鹰  蔡喜虎  席彪  

江苏: 孔令武(宜兴)

甘肃: 孔祥荣

 河北: 孔祥军

教育基金将不断地吸纳热心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中来。有志者可点击[URL=http://www.kzef.org]www.kzef.org[/URL]网站报名。

1楼
百度百科的“志愿者”定义

志愿者(英文Volunteer)联合国将其定义为“不以利益、金钱、扬名为目的,而是为了近邻乃至世界进行贡献活动者”,指在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能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而不关心报酬奉献个人的时间及精神的人。根据中国的具体情况来说,志愿者是这样定义的“自愿参加相关团体组织,在自身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在不谋求任何物质、金钱及相关利益回报的前提下,合理运用社会现有的资源,志愿奉献个人可以奉献的东西,为帮助有一定需要的人士,开展力所能及的、切合实际的,具一定专业性、技能性、长期性服务活动的人。”

希望更多的族人成为各种公益活动的志愿者

2楼
我报名!愿 孔子尼山教育基金 传播中国的每一个地方!
3楼
我打开网页就是无法报名,只好和祥军一样留言报名了!
4楼
跟着祥荣叔,先报个名。先让能者多劳!本人做个后备也好。
5楼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312 seconds width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