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孔孟子孙

楼主
我们都是孔孟子孙
从懂事的时候起,我就知道孔、颜、曾、孟的姓氏渊源。我们虽然没有血缘、亲缘和姻缘关系,但我们却亲如一家。是克己复礼的儒学思想让所有圣贤后裔精神相依,情感相连,这种亲情关系浓于水,也浓于血。无论天边无论眼前,只要得知对方姓孔、姓孟、姓曾、姓颜、姓仲、姓卜、姓冉、姓闵、姓端木,我就有攀亲的欲望,浑身就会涌起股股暖流,我想这就是亲情吧!
我关注贵网许久了。由于自己沉静不喜欢张扬的个性,我总是不留痕迹地欣赏这里的交流、议论、感言和佳作,关注但不惊扰大家,徜徉在你们精心营造的文字氛围里,有时我会忘记自己。
今天我也是心血来潮,注册并成为了大家庭中的一员,希望亲人们能够接纳我这个新成员,因为我们都是孔孟子孙!

1楼
呵呵,说的好,欢迎欢迎!
2楼
欢迎呢,本来这个栏目就是为个圣贤家族后裔设立的。请多多交流!
3楼
不是一家,胜似一家。
4楼
文化血脉
儒家的文化传承
5楼
欢迎!!!我们都是大家庭中的一员,儒家文化的继承者和传播者.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625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