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讨论][灌水][转帖][原创]

楼主
[求助][讨论][灌水][转帖][原创]
各位孔氏家族的朋友有你们好:
    我是山东乳山(威海市)人,我姓高但是我们家族没有族谱,对于自己的家族文化更是无处可查,不过据我推测我们应该属于渤海高氏,若为宝海高氏总归是与孔氏家族有缘,毕竟渤海高柴也是孔圣人的得意弟子。
    我现在在上海念大学,虽然我是理工科学生,但是我酷爱家族史和家谱文化,而且我更想自己花多一点的时间在这上面。我最大的愿望也是将来能专门研究这方面。我知道孔氏家族是中国历史最伟大的家族,孔氏家族的发展影响着华夏上下五千年,而孔氏家族的族谱的齐全程度和规模更是全国首屈一指的。因此,我想能够更多的了解孔氏家族,与更多的孔氏同仁交朋友。但是我现在最大的困难是手头并没有孔氏这方面的资料,并且对于孔氏家谱我也不曾有幸目睹。但愿各位朋友能够帮助我。
    我希望这里的孔庆亮先生,孔卫东先生,孔开屏女士以及更多的孔姓朋友能与我联系,能够提供一些资料给我。谢谢
    我的QQ号:345929588
    邮箱:gaolingavin@126.com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625 seconds width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