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孔氏宗谱》圆谱

楼主
《钱塘孔氏宗谱》圆谱
历时三年多的续修工作,《钱塘孔氏宗谱》于近日在江苏常州刊印完毕。《钱塘孔氏宗谱》始修于乾隆年间至今已历7次重修,记载圣祖48世孙端禀公后裔繁衍、迁徙、宗族活动的家谱。本次《钱塘孔氏宗谱》收录杭州、萧山、富阳、北京、上海几个地区的钱塘孔氏族人,共耗资20余万元。新修《钱塘孔氏宗谱》共十八卷,前四卷为序、赞、诰命、圣祖年谱、先祖画像、祭祀、祭田、历代尊孔、诗、题等。后十四卷为世系及行传。本次续修在庆高、繁根、令海等族人主持下完成大量工作,在卫东(祥东)、庆亮等宗亲的大力协助下使《钱塘孔氏宗谱》进一步得到了完善。
1楼
热烈祝贺.
2楼
祝贺《钱塘孔氏宗谱》刊印!
3楼
热烈祝贺《钱塘孔氏宗谱》终于告成,可喜可贺。蒙孔明叔厚爱,能够参与一些基本工作,感到无比光荣!
4楼
热烈祝贺!
5楼
热烈祝贺《钱塘孔氏宗谱》刊印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625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