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孔子》出售吉祥物 保佑学生考试PASS

楼主
[转帖]《孔子》出售吉祥物 保佑学生考试PASS
[PP][URL=http://ent.mop.com/movie/3103869.shtml][IMGA]http://image1.mop.com/images/project9/2009-12-30/12621391248149247.jpg[/IMGA][/URL]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PP]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定于2010年1月22日上映的史诗电影《孔子》官方于元旦发布了孔子主题系列吉祥物,并为莘莘学子们即将来临的考试季送上祝福。

  此次官方发布的《孔子》系列吉祥物采用活泼有趣的Q版孔子卡通形象,一共七款,比奥运吉祥物还多两款。据介绍,此次推出的影片吉祥物取材自孔子所教授的六艺,“礼、乐、射、御、书、数”,分别对应的是现代考试中的“德育科”,“艺术科”,“体育科”,“驾照考试”,“文科”,“理科”,此外还有一款被命名为“ALL PASS”。Q版的形象设计更能为年轻人所接受,“PASS”这个词则彰显出“万世师表”对学子们学业进步、全面发展和考试成功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福。据史料记载,孔子弟子有三千人,其中精通六艺者只有七十二人。

  据悉,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孔子》片方还将陆续发布依托于7款吉祥物造型的电影衍生品,包括玩偶,书包,鼠标,手机链等。此外,电影营销负责人还特意强调,初步计划面世的将是“礼、乐、射、御、书、数”六款,“ALL PASS”将作为限量神秘礼物,不在市场上销售。这既是《孔子》电影好莱坞式营销理念的体现,又开创性地为有待开发的中国电影后产品市场注入一分活力,对中国电影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也将起到良好的探索作用。凭借圣人孔子在国人心中巨大的影响力,加上精美的设计与精湛的工艺制作,以及电影《孔子》上映后的良好口碑,相信《孔子》系列吉祥物将会赢得众多影迷观众和学子们的喜爱

1楼
很好的商业创意,但好象与台北孔庙的孔子卡通像雷同。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312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