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考虑分类了--版主请进

楼主
可以考虑分类了--版主请进
繁文叔,现在本栏帖子已达13页,能否考虑按职业分类呢?
1楼
[QUOTE][b]下面引用由[u]孔卫东[/u]发表的内容:[/b]

繁文叔,现在本栏帖子已达13页,能否考虑按职业分类呢?[/QUOTE]
好主意!分类后更好浏览。麻烦卫东您分分类,拜托!
2楼
    分类是有需要的了,现在帖子目录都十几页,的确有耐心翻看后面的人不多。还有这个栏目是“现代孔氏名人”,就是“名人”的标准不好说,何为名人,知名度达到怎样才算得上呢?有的是在政界、商界、科研、文艺或其他行业有着特殊贡献的,但知名度不大,在族人和社会上根本没多少人知道其名,或者只是在其行业,居地等小范围出名。
    建议:大凡在地方政界、商界、科研界、文艺界有一定成就的,开一个“孔氏成功人士”栏目;只是在谋行谋业出名的则开一个“孔氏行业精英”栏目;在家族事务上有很大贡献、家族中比较知名的和在思想品德有特别声誉的,开一个“孔氏族贤”栏目。在全国范围内有名气的就保留在原来的“现代孔氏名人”。  
    还有就是近代有几个时期,可在年代上划分:清代(清朝是近代,清之前的归古代)的分“清代孔氏名人”;解放前的分“民国期间孔氏名人”;1949年立国后的称“当代孔氏名人”。  

[COLOR=red]谨供参考  [/COLOR]  
3楼
建议先分三类 1。建国前名人 2。当代国内名人 3。当代海外名人
4楼
    好啊!网站真正发展了!
    感谢各位版主的辛劳!
    上次和强卫聊时,强卫和我都希望网站可以考虑选聘专业人员来维护、整理了,“孔雷是我”可以辛苦些来帮忙,我们这边可以选派一个人,现在有一个人选,南京大学哲学系毕业生,只是不是姓孔——但不姓孔应该也没有问题吧。
5楼
    最近强卫和我都特别忙,很多时候是心有余力不足,相信繁文叔和卫东也一样很忙,所以,网站的高素质工作人员的选聘工作总版主们宜考虑落实了。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74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