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讶

楼主
惊讶
原来孔家这么强大啊.我以前只了解一点点.,哎...很高兴知道这个网站,我是新来的,请自家人多多关照.我的辈可能底.德字的..不过是真正的孔家人..需要能找个孔家的MM.呵呵,快要结婚了.找个孔家的结婚不是更好吗,我21了.想联系的加我的QQ30451096,电话是13066136609.外地前面加拨0哦....
1楼
孔姓不许通婚,你疯了,敢违祖训。
2楼
作为我们家族论坛特别是我们孔氏家族论坛是完全不同于其他社会上的论坛!我希望作为族人必须以积极的严肃的态度去对待!
3楼
孔家不能和孔家结婚,我爸爸都说过给我听哦,姐姐你要记住哦。切记切记!!!!!
4楼
真是胡扯!21岁的人了,一点宗族意识也没有,你去问问你爸,行不行,我希望衍圣公府动用家法来教训.
5楼
好哇,你去找个外孔的结婚去吧,把这段历史恩怨平息了。呵呵,真是无知。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