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地区的宗亲, 请加入我们

楼主
美加地区的宗亲, 请加入我们
宗親會員

為孔子後裔, 不分男女, 皆歡迎參加為宗親會員 (連配偶和二十一歲以下未成年子女, 在學年青宗親, 年齡是由二十一歲至二十五歲, 暫列在父母親名下.此類宗親無會員權利). 會員可參加選舉及被選為理事或幹事權, 及一切福利. 居美洲年長宗親 (年過六十五者) 可受免收會費優待, (只收年費).而享有會員一切權利.

從會員

為非宗親者所設.社區上, 任何對孔子家族發展及歷史有興趣人士, 皆
歡迎參加. 從會員不可以參加選舉及被選為理事或幹事, 及福利.

請向憲章索取.  電郵 NYNJKUNGS@yahoo.com  
1楼
北美宗亲们经过艰苦的努力做了许多工作,真的很不容易,特别是宪章太爷,太不简单了,孔家后裔每位如斯,还有什么事干不成呢?
2楼
请问令仪宗亲  帮我个忙好吗?我想要你给我寄公交照片(美国 的)
3楼

祥峰,如果我可以幫忙,能力可及,我很樂意做。不過我不知道你所提的「公交照片」是指什麼,請說明一點。  憲章。
4楼

開萍,多謝您的讚賞。我還記得我們曲阜是見過面。近日可好。
      一個社團的成功,不是一個人的才能,是大家的功勞。不過,大家把功勞歸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有機會再見面。憲章。
5楼
[QUOTE][b]下面引用由[u]孔祥峰11[/u]发表的内容:[/b]

请问令仪宗亲  帮我个忙好吗?我想要你给我寄公交照片(美国 的)[/QUOTE]
你是说公交车的照片吗?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dth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