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加拿大免費留學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楼主
[注意]加拿大免費留學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FLY]咚咚咚:囊中羞澀又想出國留學的宗親們注意了,好事真的有哎~···
受北美令麗大輩兒委託,代發其文告。如下:[/FLY]

将你的故事制作成短片

上传至 [SIZE=3]classactcanada.com[/SIZE]

让它在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城市—加拿大 温哥华

为你实现加国游学梦

10万加币奖学金,衣食住行全囊括!

我们向你郑重承诺:

 

只要你年满19岁,勇于挑战和创新,

请赶快参与 “加拿大教室行动” 计划

让世界听到你的读书心愿,用行动让梦想离你更近!

CLASS ACT CANADA

我们在行动!

[PP]

[SIZE=3][B]加拿大著名私立学院 [/SIZE][/B][B]全球网络短片竞选[/B]

[SIZE=3][B]百万奖学金助学 [/SIZE][/B][B]免费入读负责衣食住行[/B]

 

[SIZE=3]加拿大卑诗省最大的私立职业学院 Sprott-Shaw[/SIZE](中文名为博学学院),在互联网上展开了一场 CLASS ACT CANADA 加拿大教室行动 国际网络大赛,拿出100万加币奖学金,让获奖的10民学生免费就读,食宿甚至零花钱都有学校负责。

 

[SIZE=3]年少时曾流落街头 [/SIZE]自强校长创意奖学

 

[SIZE=3]Sprott-Shaw[/SIZE]学院是加拿大卑诗省最大的私立学院,以专注培养实用性和技术性人才而闻名。学院校长 Dean Duperron 杜普龙 表示,当年他只有18岁,因为被父亲赶出家门,成为一名露宿街头的无家可归人士。在那段时期,他才体会到教育的重要性。因此在他事业有成的今天,他设计了一个奖学金高达100万加币的 CLASS ACT CANADA 加拿大教室行动 国际比赛,邀请全球的学生,以提交视频短片的方式提出入学申请,校方邀请各界专家来评选出符合资格的优胜者。

 

[SIZE=3]剧了解,胜出的10[/SIZE]名幸运的学生,可以免费就读Sprott-Shaw学院,而且生活开支,书本费, 餐费,住宿费,甚至零花钱都有校方负责。

 

[SIZE=3]杜普龙校长透露,当年他露宿街头时,曾挣扎过要去乞讨度日,甚至想过抢劫,但最后还是良知获胜。坚持自立更胜的杜普龙终于在一家快餐店找到一个管理工人的职位,随后一路拼搏,成为大型连锁超市的分店经历,并和父亲和解。杜普龙在之后依靠自己多年的不泄努力,在多件大型企业中发挥专长,最后买下了Sprott-Shaw[/SIZE]学院,并将该校扩展成为卑诗省最大的职业技能培训基地。

 

[SIZE=3]这场 CLASS ACT CANADA [/SIZE]加拿大教室行动 的网络比赛消息,目前已经有互联网传至不同国家和地域。活动开始至今,已经有大量参赛选手报名。预赛将会根据网络投票的多少选出100人,之后淘汰至20人。最后的10名幸运儿,将会在12月1日正式出炉。报名和视频上传截至日期为2009年9月20日,所有报名和视频自我介绍和讲述都必须用英文进行,选手在视频中只需用英文介绍从Sprott-Shaw学院毕业后的计划和构想,其他并无特别要求。

[SIZE=3]报名和详情请见 http://classactcanada.com[/SIZE]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