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辈份最大的族人

楼主
上海辈份最大的族人
     今天寻访到上海辈份最大的两位宗亲.广萱.94岁 广鼎74岁两位堂兄弟.他们祖籍宁波鄞县.祖上是杭州老字号化妆品----(孔凤春) 香粉 .的主人.曾为清宫皇室所用.解放后.公私合营.该品牌注销. 据杭州方面消息.杭州市政府有意重振名族品牌.恢复孔凤春商标.该支族人从66代起有挂线图记载.那位族人熟悉该支情况.请告知.
1楼
广字辈,呵呵呵,好大的辈分啊
2楼
庆亮成绩斐然啊!不简单哦!孔风春化妆品在解放前可是赫赫有名的,作为孔凤春的传人一定要请他们做好登记工作,这可也是名家啊!
3楼
广字辈虽说不是目前家族中最大的辈份,但在家族中也算是比较高的辈份了。
4楼
[QUOTE][b]下面引用由[u]孔开屏[/u]发表的内容:[/b]

庆亮成绩斐然啊!不简单哦!孔风春化妆品在解放前可是赫赫有名的,作为孔凤春的传人一定要请他们做好登记工作,这可也是名家啊![/QUOTE]


  一定努力工作.
5楼
 孔凤春要“卷土重来”

来源: 杭州网   2005年05月12日 10:20
   在被兼并、沉寂一年之后,杭州百年老字号孔凤春和兼并方广州飘影集团昨日郑重对外宣告:中华老字号孔凤春品牌的重塑工程全面启动,重塑后的孔凤春将定位于中高档,誓作“中国人自己的化妆品”,并立志成为中国民族化妆品的领头羊。据悉,孔凤春首批新产品将于今年七八月间面世。
   孔凤春将成为民族第一品牌
   杭州孔凤春是中国有历史记载的最早的化妆品,在清代曾经是慈禧太后的御用贡品,上了年纪的杭州人当年都以拥有孔凤春化妆品为荣。
   岁月沧桑。改革开放后,孔凤春因为体制机制、营销、人才等问题,面临破产。去年2月9日,百年老店孔凤春被成立仅七年的广州飘影集团兼并。
   昨天上午,重组后的杭州孔凤春高层团队首次集体现身于第九届上海国际美容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并举行了一场题为“百年品牌民族经典——飘影集团倾力打造百年品牌,孔凤春演绎民族美丽经典”、“中华百年老字号孔凤春品牌重塑”的新闻发布会。
   杭州孔凤春新一代掌门人、广州飘影集团总裁吴桂标介绍兼并孔凤春一年来所作的工作,主要是练内功、整合内外部资源、抽调精兵强将组建新班底,借助国际品牌策划管理机构的力量,确定了孔凤春未来的发展战略——打造成中国民族化妆品的领军品牌。
   据介绍,重塑后的孔凤春生产地将依旧留在杭州,原有的品牌和商标也不改变,品质将立足于东方消费族群的皮肤特点,瞄准25—45岁的中青年,面向中高端客户。孔凤春原有产品系列中白玉霜、珍珠霜、莲花霜等有生命力的产品将予以保留和发扬,并还“将深挖杭州地方美容文化”,“就地取材”,通过飘影的高科技手段,开发“凤春西湖龙井茶抗氧护肤系列”等产品。
   吴桂标在会上慷慨表示,经过调查,95%年龄在20—50岁的中国女性都渴望拥有并长期使用中国人自己的护肤品,广州飘影和重组后的孔凤春有义务和责任满足她们的上述需求,也应该去肩负起振兴民族化妆品的重担。
   百年老店能否再度辉煌?
   杭州孔凤春老一代掌门人吴文琴认为,孔凤春与飘影的结合,非常关注传统和现代的统一,重塑后的孔凤春形象定位就是“古典时尚完美交融、传统现代互相辉映”,而且广州飘影能够在短短7年内迅速成为化妆品行业的“后起之秀”,确实有不少独到之处,加上双方已经有了一年的磨合期,她对孔凤春的未来很“激动欣慰”。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秘书长范君也表示,民族化妆品牌尽管面临种种难题,但有千年的历史底蕴,不会轻易倒掉,况且用中草药研制的民族化妆品是外资无法替代的。经过多年竞争,民族品牌的技术和渠道优势也已经确立,只要推出适合国人的新产品,就能打败外资品牌。
   国内最早介入化妆品原料行业的江苏昆山双友化工负责人会后告诉记者,进入化妆品行业需要精心策划和优良的品质,广州飘影作为后起之秀,在上述方面确实很独到。而且将品质定位于“中国人、东方美”,颇合当下的实际,孔凤春应该能够成功。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