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特大消息

楼主
重特大消息
最近混穷混的欢,差点没跑断腿.偶尔空闲了,也只能眼巴巴地瞧着媳妇儿上网,我一边儿去凉快了.今个好,孩子跟她爷爷奶奶哈尔滨避暑去了,俺媳妇儿也适时迷上言情肉麻肥皂剧了,我终于能回宗亲网向长辈们学习了.

宋丹丹:那家伙,是相当的开心呀![em05][em05][em04][em01]
1楼
什么重特大消息 我还以为台湾回归呢 瞎忽悠啥
2楼
重特大消息

——孔为家先生失踪数月,自己竟然又跑了回来,安然无恙。

原是老马识途,现在迷途小羔羊也知能知返了。

——足以印证:物种在不断地进化,世界在不停进步!

为家先生不顾一切的践行,为世界科研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鉴于此,被联合国“星探”们一致推举为2008年度‘落杯耳无聊奖”惟一候选人!

[em13]
3楼
    什么啊?令武,我怎么看不懂啊?是否我醉了,脑子痴钝了啊
4楼
[QUOTE][b]下面引用由[u]甘肃孔祥荣[/u]发表的内容:[/b]

    什么啊?令武,我怎么看不懂啊?是否我醉了……[/QUOTE]


(为家=维嘉 ) 他不是无故失踪了好长时间,这时冒出来,哗众取宠,说的都是“淡话”。为加强效果,所以我编了上面那个新闻。也许这样,才能对得起那个标题。

 这种幽默,您老居然看不出来,也许我表达得不够清楚。[em04]
5楼
     哈哈哈!原来是这样!看来我真是迂痴了啊!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