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会筹备会议将于下周日在溧水举行

楼主
江苏分会筹备会议将于下周日在溧水举行
今天开屏、强卫、卫东赴溧水拜访当地续谱工作人员商讨江苏分会的筹备事宜。该县常务副县长令才宗亲百忙之中赶来参加聚会,并积极倡议由溧水族人主办江苏分会的第一重要会议。大家商定筹备会于下周日(12月11日)在风景秀丽的溧水屏湖山庄举行。
1楼
欢迎江苏宗亲到南京溧水参加世界孔子后裔联谊会江苏分会成立筹备会议。
2楼
至开屏、强卫、卫东:

本人(njkfw)请以上三位宗亲邀请安微孔祥云(女),曲阜孔德平,上海孔庆亮、浙江等宗亲赴溧水参加会议。

我(njkfw)特邀 nhkfw 赴溧水参会。

周六(2005.12.10)我接待。联系方法:卫东。我本人另发短信联系。
3楼
本次会议因是筹备会议,已商量暂不邀请外地族人参加.待正式成立大会,将邀请多方嘉宾.
4楼
伟叔你用njkfw迷惑了我半天.南海繁文要告你侵权啦.趁此次机会也向大家介绍一下溧水.昨天要是不从北门进城,真不知道溧水搞得这么漂亮.这些成就也咱们孔家官员的功劳呀.
5楼
回卫东:

呵呵,我请你们三个邀请,你们给我这个回复,省了宗亲的路费了。短信就不发了。在此,我邀请各位宗亲有空到南京溧水看看。繁文肯定是要来滴!!!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