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会议纪要

楼主
溧水会议纪要
请参会宗亲补充


[ALIGN=CENTER]江苏省孔子世家谱登记工作总结会暨江苏省孔子后裔联谊会筹备会议
纪   要[/ALIGN]

时间:2005年12月11日
地点:溧水东屏镇屏湖山庄
会议代表:
南京市: 庆鹏、(宪)慧、庆万、秋云(令)、建民、(祥)军、年保、强卫、开屏 、德平
高淳县:德华、祥骅、长云、维森
溧水县:令才、繁盛、(繁)伟、祥东、祥虎、、祥亮、新建(祥)、令锋、令闻、德荣 、德彬、宁林、
句容市:庆龙、昭文、繁满、繁祥
金坛市:旺平、新颖
溧阳市  爱川
丹徒区:正林
常州市:建中、卫东
武进区: 达文、祥效
江阴市:德基、明德
扬州市  德深、祥浩
徐州市  庆林、繁茂、繁义

主持人:(繁)伟
议程:
一、      令才县长致欢迎辞                      
二、      庆鹏会长发言
三、      卫东作江苏省孔子世家谱普查登记工作总结
四、      开屏介绍联谊总会成立大会
五、      开屏宣读江苏省孔子后裔联谊会章程讨论稿
六、      讨论章程内容
七、      商议江苏省孔子后裔联谊会筹备委员会
八、      商议江苏省孔子后裔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和理事产生办法

江苏省孔子世家谱登记工作总结会暨江苏省孔子后裔联谊会筹备会议是上次民国续谱期间孔祥熙主持的南京朝天宫会议之后我省孔氏家族最大规模一次盛会. 来自十二个市县的三十多为族人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代表中最高的辈分为“昭”字辈,最小的为“维”字辈,八世同堂!
一、      经过调查我省共有近七万孔氏族人,各个分支均已送达续谱通知。在各地族人的共同努力下,共登记五万五千名族人。
二、      未完成登记工作的地区须在月内完成登记工作。
三、      由于时间问题,会议不能详尽地修改章程。会后将由各地代表提出修改意见。
四、      我省联谊会定名为江苏省孔子后裔联谊会。
五、      推举庆鹏宗长为我省联谊会会长,由代表大会确认。
六、      副会长、理事由各地族人推选。
七、      联谊会筹备委员会的成员会后由各地推选产生。
八、      成立大会将于2006年3~4月举行,由高淳族人承办。
九、      各地族人根据当地条件可以按地级市或县成立分会,分会下面设立支会。各分会、支会视当地情况可在省联谊会成立之前或之后成立。
1楼
我想问一下,那个徐州的庆林是不是沛县的啊?
如果是他家是不是开个打字社啊?
2楼
不是,他是徐州市里的退休干部.
3楼
呵呵,不好意思啊!
因为我这里有一个人组织,他也是庆字辈的,具体叫什么我不知道!
我回家之后也问我爸了,不是他,他现在身体不太好,在家里闲着呢!
4楼
庆鹏会长曾任江苏体育局局长,是吗?
5楼
完全正确!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547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