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孔子世家报〉随感

楼主
读〈孔子世家报〉随感
  在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春色里,人们的心情是格外的畅快。如今国富民强,国泰民安,在中共中央决策构建和谐社会的政策下,祖国上下一片繁荣景象,人们的生活发生着质的变化,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同样生活在这样环境下的孔家人,更是喜气洋洋,有着比别人更开心,更自豪的地方,那就是所有的孔子后裔在茶余饭后相互传阅着我们孔家特有的精神粮食~~~~~~《孔子世家报》。
  一张小小的家报,就像昨日的春风,吹醒了孔家人的意识,激发了孔家人的生活激情,使他们的生活更充满了希望。
  一张小小的家报,她就象一盏黑夜得明灯,照亮了前进的方向,她指引着孔氏后人向着更高的目标奋斗。
  一张小小的家报,她折射出家族的温馨,体现了家族内部人与人的关爱,凝聚了家族的力量。
  凭借着家报编辑者们的精心设计,编排。你看这图文并茂,精湛得布局,丰富得内容配置,记实的各地孔裔状况,多么的引人入胜。她就象一股泉源,湿润着久已干渴了的族人心灵,得到了全体族人的赞赏,口碑卓越。让孔子后裔家家户户独享着这独特的阳光春风,处处倍显优越,使族人的生活更增添了色彩。
  《孔子世家报》我们期待着,盼望着她的更完美。
1楼
有道理!相信家报会更好!
2楼
爱川:也谢谢你,昨晚这么晚还及时把报纸送过来.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