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江苏高淳孔子文化研究协会暨孔子后裔联谊会将于本月十号在高淳宾馆举行

楼主
公告:江苏高淳孔子文化研究协会暨孔子后裔联谊会将于本月十号在高淳宾馆举行
高淳孔子文化研究协会暨孔子后裔联谊会在高淳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各位高淳宗亲的多方努力下,特别是在县长德华宗亲的亲自奔走下,已获高淳民政局批准并于本月十日在县政府招待所即高淳宾馆招开成立大会。本次会议是国内第一家拿到政府批文后成立的孔子后裔联谊会议。大会盛邀总会会长德墉先生及江苏分会会长庆鹏先生参加,二位会长已欣然答应。高淳孔子后裔作为平阳二支人数众多,到目前为止查实有二万多人已入谱一万八千人。本次成立大会参会人数达二百人,县各部委办局均有孔氏后裔担当主要领导。高淳是全国重要的建筑之乡,许多建筑企业均为孔氏后裔产业。高淳是典型的鱼米之乡,并有水上运输之乡、螃蟹之乡、菜油之乡等等美称,这都跟当地人民的勤劳智慧分不开的。据悉本次会议高淳孔裔将有十辈族人于会。

1楼
第一时间表示祝贺!热烈祝贺!
2楼
祝贺!
3楼
高淳孔子后裔联谊会是"国内第一家拿到政府批文后成立的孔子后裔联谊会议,"这确实是全体高淳宗亲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我们全体宗亲的喜事,在此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4楼
高淳孔子后裔联谊会 的成立是一大幸事,他开了政府支持的先例,对于我们全国推动地区性孔子后裔联谊会的成立有很重要的积极作用,预祝大会圆满成功!以后我们还可借鉴高淳孔子后裔联谊会的活动经验,借以有声有色地开展工作。
5楼
可喜可贺.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195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