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高淳孔子后裔联谊会!!

楼主
赞高淳孔子后裔联谊会!!
[SIZE=3]
[img]../images/fileType/jpg.gif[/img]此主题相关图片
[imga]../images/upload/2006/09/11/010819.jpg[/imga]
 [/SIZE]赞高淳孔子后裔联谊会

[SIZE=3]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我们迎来了高淳孔子后裔联谊会的胜利召开,这是全体高淳宗亲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同是也是全体孔氏宗亲的大喜事,这的确是一件具有深远意义和值得回忆的大喜事,借此机会向高淳宗亲表示热烈的祝贺,恭祝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SIZE]

[SIZE=3] [/SIZE]作为被邀参加这样的盛会,我倍感荣幸和自豪,在回家的路上,座在车上思索着,心里总想把今天的盛会情况表叙出来,但到家后又难以下笔,不知如何去写,脑海里今日盛大的场面,热烈而祥和的氛围,各位宗亲的亲切话语,虽然不断地在回旋,但就是写不出章句,真应了一句古话“书到用时方恨少”。好在写报道的大有人在,这么多的新闻媒体及众多的宗亲不愁没有信息反应出来,我想我还是谈点自己肤浅的感受吧!

[SIZE=3] [/SIZE]今日高淳孔子后裔联谊大会是全国至今独一无二的大会,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她的独特就在于她是得到了政府认可的合法化的大会,她是有政府红头文件为依据的合法组织。二是出席大会的来宾规格之高也是独特的。有当地政府要员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如县委常委副县长到会讲话,政协副主席向大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民政局长宣读了批文,更有世界孔子后裔联谊会的总会长孔德墉先生的到会,为大会增光添彩。另外不但有周围兄弟县市的宗亲同人到会祝贺,更有来自圣祖故里曲阜孔子后裔联谊会的孔令玉会长,江苏省孔子后裔会的孔庆鹏会长……这些足以说明会议规格之高。三是高淳孔子后裔会的准备工作的慎重,周密,细致,会议的程序安排做到了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四是出席会议的宗亲,最大辈份的是昭字辈,最小辈份的是垂字辈,整整十代人参与了这次盛会。这些都反应了高淳孔子后裔联谊会的独特和与众的不同。也足以说明了高淳孔子后裔联谊会确实是一个成功的大会,是一个值得全体宗亲为之骄傲的大会,是一个值得纪念和回忆的大会。

[SIZE=3] [/SIZE]高淳孔氏始于元代,由孔子五十四代孙文昱公开传已来,至今已繁衍了二十六代,族人数量已超过二万。在高淳这片沃土上,目前已发展成七十二个自然村,是除曲阜以外第二个孔子后裔最多集居的县市。这真是枝盛叶茂,蓬勃兴旺。高淳地处江苏的西南部,也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当年文昱公以他杰出的智慧和敏锐的眼光,看中了高淳漆桥这块风水宝地,来此定居,由此孔子后裔在这里繁衍生息,不断壮大。自文昱公本人起,代代能人贤士不断,出过从政为官的贵人,出过经商致富的豪门贤士,各行各业的能人更是举不胜举,真所谓“人才辈出”,同是也应证了“人杰地灵”这句古语。尤其是当今更是英才倍出,群星灿烂,光彩耀人。有执政为民的好公仆,有颂尚科学传播知识的教授学者,有从事科学技术的专家名流,更有带领一方致富发家的企业家,正是三百六十项,项项都有孔家的能人贤士,他们既为国家建设各自奋斗在自己的行业中,同是也在为家族的振兴而作出无私的奉献。

[SIZE=3] [/SIZE]如今高淳孔子后裔联谊会已正式成立了,我深信全体宗亲在联谊会的号令下一定会更加齐心协力,团结友爱,全体族人的心会贴得更近,为家族事业奉献的精神会更强。同时我也深信,在联谊会的号令下,全体族人会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会更加崇尚道德,懂礼守法,族人上下会更加的互敬互爱,互相关心,共同应对各种挑战,为构建和谐社会而争做文明公民。我深信在我们全体宗亲的努力下,高淳孔氏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1楼
感谢卫东宗亲发上的照片,感谢您对我的扶助.由于写的草率,缺乏慎密思考,肯定存在不少问题,望批评指教.
高淳孔子后裔联谊会的确开得很成功,是我们各地宗亲值得学习和借鉴的.
再次热烈祝贺高淳孔子后裔联谊会的胜利召开!
2楼
还是和平动作快。
3楼
和平好?你是否听到我们武威宗亲会发的贺电啊?
4楼
贺电收到,并在大会上被宣读!
5楼
如此盛事没有纪念品么?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70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