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凤金请求宗亲支持

楼主
孔凤金请求宗亲支持
宗亲们大家好!我们已在一百多家网站发表了我们家乡的情况。题目是《官商勾结强征土地农民不从血迹斑斑》躺在病床者,是我的父亲孔祥杏。请大家点击支持。谢谢!在百度和新华网等一百多家都有。谢谢支持!
1楼
从昨天广东陆丰的和平示威的迹象看,你们的问题广东有关部门会引起重视的。可以加大宣传力度,使问题得以解决。
2楼
[P]从近年一系列最好得到比较好解决的事件中可以看出,只有动静弄到最大的程度,才能引起上面的关注,当然好保存适当的克制和理性![/P]
3楼
风金,发出你发表的相关网站的地址,我们可以去跟帖。
4楼
在百度网点击《广商勾结强征土地农民不从血迹斑斑?就可以了是猫扑网站
5楼
哦,是官商勾结强征土地农民不从[FACE=黑体][BGCOLOR=#dd2222]血迹斑斑[/BGCOLOR][/FACE]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312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