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亲们

楼主
宗亲们
现在是不是在收集所有孔姓人士的资料啊?

只要大家还认识其他孔姓人士,就把资料上传上来?

1楼
那也不是吧  不是所有孔氏的人都会上网的,要看条件,当然能拉的就拉来,告诉他们孔家有这个网,有空多来看看~!
2楼
我有看到大家把很多人的信息都贴出来,所以我想了解一下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如果真的是在想多联系到一些孔姓人士的话,我还可以提供一些信息。

3楼
[QUOTE][B]下面引用由[U]孔祥菲[/U]发表的内容:[/B]

我有看到大家把很多人的信息都贴出来,所以我想了解一下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如果真的是在想多联系到一些孔姓人士的话,我还可以提供一些信息。[/QUOTE]
祥菲可以直接发出来呀,有条件的宗亲可以和他们联系的,如果没有能够入本次全国谱的,可以告知,也可以辅助或者提醒把分支谱完善留存,留待以后补充接续
4楼
有些个人信息还是不要传在网上,要续谱的话,就把自己的谱系方面的信息传给信得过的宗亲,宗亲的信息不要落在外人的手里去了,那样会有很多麻烦。
5楼
其实还是要尊重宗亲本人的意愿的.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312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