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日成立甘肃分会

楼主
何日成立甘肃分会
祥荣爷,令义叔:
  甘肃版块已建立半年,而且参与的宗亲也愈来愈多.我们应该与时俱进,是否筹划成立甘肃分会了.
1楼
    德宏,此意我已酝酿已久了,我们甘肃原来有人曾在德墉会长开始筹备成立续谱机构时参加过两次筹备会议,可惜此人现在年事已高,身体也不好,已经力不从心,我已联系到了他的儿子,六月份我去拜访请教,同时了解甘肃全部情况,届时得多多仰仗大家了.
2楼
  其实甘肃的宗亲是很多的,除了武威,兰州和庆阳.平凉和天水有有很多人.就是没有个分会,不能很好的组织.如果早日成立西北分会就更好了.
3楼
此事不可一时冲动,要全方位考虑成熟后再做这方面的打算,我个人认为,目前甘肃没有必要成立分会。相关情况我已经给祥荣叔留言,不知能不能引起重视。
4楼
     我估计兰州,永靖,肯定也有好多热心的宗亲,只是缺乏向他们宣传和发动.待六月份我到兰州永靖跑一遍了解了全面情况后,我们三人分工分头开展工作,届时德宏负责陇东地区,我负责河西地区,然后根据发动情况再决定怎么组织筹备.怎么取得总会的支持,争取早日成立甘肃分会.
5楼
给你们鼓鼓劲。如果要建立省分会,我们的经验是走些上层路线,多多联络些甘肃地区的孔家精英,一定要有广泛的代表性。联谊会与修家谱是有区别的,不宜向农村走。国家也不支持组织基层群众。

现在武威已经有联谊会,就有了相当好的基础。成立甘肃分会应该不是太艰难的事情。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