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家竞选村书记:请宗亲提意见

楼主
我想回家竞选村书记:请宗亲提意见
借十七届三中全会的春风,我想回家竞选村书记请宗亲们给我提些意见谢谢。附我村简介

  孔塬村基本概况

 孔塬村地处后官寨乡西部,距西峰区13公里,东与路堡村接壤,南与赵咀村相连,北与彭原乡五郎铺隔沟,西与镇塬县太平乡隔河相望。全村共有6个村民小组,地形山区为主,“川、梁、峁”兼有,共有人口734人,耕地面积1918亩,人均耕地2.7亩。共有党员35名,其中女党员3名;村干部3名,组干部6名。
 全村现有机井1眼,小学1所,独院式村部一处,有办公平房5间,工作阵地健全。村党支部、村委会带领群众大力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发展草畜专业,栽植黄花菜300亩,果树30亩。大力发展养殖业,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目前全村种草1000亩,养牛120头,养羊500只,养殖大户11户;2006年底人均纯收入达到2013元。

1楼
你对孔塬村了解的挺详细,我觉得只要心理装着人民,为他们办事,一定能胜任.
2楼
呵呵,支持一下!
准备带多少钱回去啊?
你有这种想法是好的,但是你竞选的胜卷几乎为零!
第一,你没有在村里工作实际经验;
第二,你比较天真,根本不知道内在的潜规则;(这一点很关键)

在我们那就是这种情况,花钱就能捐个“党员”。官做得好不好,是要看你为百姓做了多少事;官坐得稳不稳,那要看你懂不懂游戏规则。

3楼
如果能够回去带动富裕一方乡亲,那是功德无量!
4楼
  社会的主流是好的,不去尝试就没有成功的机会。毕竟这个世界上坏人只占极少数,好人占少部分,不坏不好的人占大多数。
 我相信自己,也相信我们族人。
 谢谢,军叔等宗亲的意见和建议,我回去不为当官,只为了长期贫穷的村民和我贫困的家庭。如果说过“官隐”的话,就没有必要回去了,我现在亦是经理。在发展几年,如果运气好,做个老总是能维持生计的。我读书少,初二便辍学了。通过我的不懈努力我先后自学了行政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并顺利的拿到了文凭。但是,我一直想回家创业并为此付出力偶很多,很多。我的经历只是个案。但我从来没有自满过。
  营生涯的艰苦锤炼,职场拼搏的艰辛历练,赋予我的能力、经验、知识、是我能担当此任的。
  我恳接受宗亲们给我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5楼
首先要有好的发展项目带回去,给乡亲实实在在的好处,想回去当村长要有好的想法,你去竞选要拿出你的施政方案,再看它的实效性,可行性。再就是要有吃苦的准备,你们自己的地方回去应该感到亲切,呆得惯,可是收入要少很多,从此是两重天了,就是看你放不放得下;再者也可以为自己的家乡建设出谋划策,做个幕后者也还是一样的效果的,权衡利弊吧,想好了再做。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781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