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根自哪里?

楼主
我的根自哪里?
最近一直忙于工作,没有来宗亲网,今天有一些空暇的时间就进来看看,可能是因为大部分宗亲都已经续好家谱的缘故,现在宗亲网上的帖子少了许多,原来热闹的场景也不去不复返了。虽然如此。我没有放弃过对庆阳孔氏寻根的愿望,我还要继续寻找我的根,那是我今生的梦想和追求。
1楼
德宏加油!
2楼
十分钦佩德宏的执着!会成功的,我们共同努力,毕竟功夫不负有心人!
3楼
我的根在哪里?
[P]  加入宗亲网已经有5个年头了,学习和寻根的过程里有辛苦,也有快乐。虽然身在他乡,但是我从没有忘记庆阳族人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每次回到老家,当族人关切的问寻根的事情的时候,我都无言以对,惭愧之至。这5年来,我从一个不懂家谱为何物的愤青,到对家族知识有所掌的有为青年,我是有进步的,至少查到了文英公的履历和庆阳孔氏族人的居住分布和人数情况。6月底从老家回广东的时候,98高龄的族长令贤叔在病榻上嘱咐我一定要找到庆阳孔氏的根,我知道大爹的生命时钟即将停止摆动,这个1913年生的秀才是1952年庆阳家谱的组织者和执笔者,如今他已经是5代同堂了,寻根是他今生唯一的夙愿。[/P][P]我坚信,有全国宗亲的支持,终有一天我会找的根的。[/P]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312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