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天上人间黑保安乱刀砍死名中医孔德法

楼主
南阳天上人间黑保安乱刀砍死名中医孔德法
[IMG]http://www.nydianxian.com/images/13.jpg[/IMG] 截至昨天,[URL=http://www.xmasfox.com/qingling/nanyangtianshangrenjian/][B][COLOR=#25b4e8]南阳天上人间[/COLOR][/B][/URL]洗浴会馆已经关了9天,原因是该会馆的保安面对纠纷时动粗,刺死了一名浴客。还是一位领导。天上人间洗浴会馆位于南阳市人民路的文化宫街,昨天,该会馆大门紧闭,玻璃门上的告示显示“因装修暂停营业”。一知情人透露,该会馆停业是因为发生的命案。 3月14日凌晨1时许,一位浴客被该会馆的一群保安追打到门外,身中数刀后当场死在大街上。死者名叫孔德法,今年36岁,生前是[URL=http://www.xmasfox.com/][B][COLOR=#25b4e8]南阳[/COLOR][/B][/URL]中医药研究所附属医院院长。事发当晚,他和一位姓张的同事到该会馆洗澡,因两人都喝得大醉,孔德法把小便撒在房间的地毯上。后来,孔因赔偿问题与会馆管理人员发生纠纷,与保安厮打起来,最终身中四刀,当场死亡。事发当日,部分保安被警方带走。 3月14日凌晨4:30,卧龙警方在许平南高速公路南阳收费站截获正欲乘车逃窜的4名犯罪嫌疑人,至此,已抓获涉案嫌疑人6名,快速侦破3个多小时前发生在市城区文化宫广场附近“天上人间”洗浴中心的伤害致死案。 3月14日凌晨1时许,市公安局梅溪派出所接到120急救车报警电话称:人民路西关浴池门口路边躺一死者,身上有大量血迹,疑为他杀。接警后,梅溪派出所所长曾玉东立即组织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卧龙公安分局局长杜锋接到警情后,迅速带领民警赶到现场,排查线索。 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访问,警方迅速查明死者孔某37岁,身中两刀,系大量失血休克死亡,同时发现现场北边文化宫广场小花园内有带血的拖拉痕迹。警方在走访到广场西北角的“天上人间”洗浴中心时,了解到3月13日夜,洗浴中心的服务生、保安等与两名顾客发生打斗,但打斗后几名服务生、保安已离开洗浴中心,去向不明。警方掌握到这几人正在向城东方向移动时,迅速赶赴许平南高速公路收费站设卡堵截,将一辆驶向收费站的出租车及车上人员控制。经盘查,车上乘坐的正是“天上人间”洗浴中心的保安及服务员闪某、李某、王A、张某等人。与此同时,“天上人间”洗浴中心的另两名涉案人员刘某、王B到梅溪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讯,警方初步查明,3月13日夜11时许,死者孔某与其一名朋友在“天上人间”洗浴中心洗浴时,与服务人员发生争执,引起打斗,洗浴中心保安闪某、经理张某、服务员李某等6人,将孔某及其朋友殴打后,闪某又持刀将孔某扎伤。当得知孔某伤势严重后,闪某等4人乘出租车逃窜。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楼
[SIZE=4]各位外地宗亲,这样的事在南阳不是经常发生,南阳治安基本上还是可以的;可也不是第一次,我们必须用法律武器主持公道,以慰英灵。[/SIZE]

[SIZE=4] 德法宗亲是热心人,联谊会自始至终都有他的身影,去年春祭的时候是德法带领大家去的。今年德法突遭横祸,我们不能让德法为南阳孔子后裔联谊会做的一切付之东流。[/SIZE]

[SIZE=4] 今年,富生会长亲自带队,以显示我南阳族人的气派。更是告慰德法英灵:我们南阳联谊会要开得更好,南阳族人更团结,更向上,就像德法在的时候一样!![/SIZE]

2楼
可怜他年仅36岁,可怜他双亲白发人送黑发人,可怜妻子正值青春从此孤零一人,可怜他膝下一对儿女从此再无父亲,再无父爱。

中国将要成为老龄化社会,中青年都是要扛大梁的,德法宗亲属于社会精英,真是可惜!
3楼
据说,几名保安在洗浴中心已经把人痛打了一顿,德法跑到离洗浴中心几百米外,被歹徒追上用到刺死。

有多大仇?偏偏要6个壮汉打两名醉汉?打一顿不解气?那冲上去再打一顿可以解气了吧?偏偏要致人于死地?

德法的医院怎么办?白发苍苍的老人怎么办?老婆孩子怎么办?一对儿女,心理能承受得了么?TAT
4楼
天上人间的保安实在是太无法无天了!
5楼
白河鸭河潦河滴水皆泪
独山蒲山遮山众山同悲
  英年早逝音容宛在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