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找寻河南新乡六里营孔繁印的后代

楼主
[求助]找寻河南新乡六里营孔繁印的后代
今天第一次到宗亲网,希望能寻找到自己祖籍的亲人.我父亲孔祥全,1952年就到湖北来,至今我也不知道我们这一支孔姓从何来.父亲年龄大了,只记得是河南新乡六里营的,记得孔繁印.其他的就不记得了.所以,在此恳请知道新乡六里营孔繁印的信息的发信息到我的邮箱[EMAIL=klg62@163.com]klg62@163.com[/EMAIL]  我们要寻祖归根!!!!
1楼
    令刚你好,要寻祖归根很好,我认为你应该到河南省新乡市六里营去一下,肯定有所收获。
2楼
很想回家看看,可不知道有没有亲人了.他们认不认啊!谢谢楼上的鼓励.
3楼
    令刚你好,我是新乡八里营的孔氏后裔,我至今没有听说过新乡有个六里营。再者,你要寻祖归根,要尽可能多的提供上几代老祖的名字和一些其它信息。信息多了,希望就大。我这里有一些信息,但和你提供的连接不上。如果你还有信息,请发我邮箱:KLG666·126.COM。

4楼
感谢楼上提供的信息.我记得小时候家里的信件是七里营的.我想应该就是你那里.谢谢!
5楼
昨晚又把信息理顺.老家应该是八里营的.我已经将有关信息传令国邮箱.望查收.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137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