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启用验证码

楼主
论坛启用验证码
为了阻止自动公告垃圾软件,本论坛起用了验证码。在注册、发帖时需要填写验证码。不能显示验证码的族人,请下载相关补丁。


[img]../images/fileType/rar.gif[/img]验证码补丁[url=../images/upload/2005/08/11/203919.rar]203919.rar[/url]

这个补丁,我也没有用过,大家如果有更好的,请发过来。如果不会自己打补丁的,请发信给我 weidong@kong.org.cn
1楼
每个人都得打补丁吗?
2楼
[QUOTE][b]下面引用由[u]孔锤金[/u]发表的内容:[/b]

每个人都得打补丁吗?[/QUOTE]

不是,使用Windows XP SP2的可能需要打补丁,因为这个版本的Windows系统不能显示验证码图片.

输验证码太麻烦了,但是这是为了阻止垃圾邮件.
3楼
哦,也就是能显示验证码的就可以不打补丁了。
我感觉新的论坛网页打开的速度好像慢了,可能与增加了功能有关系吧。我的网络音乐功能没有声音,只有工具条,是不是没有链接音乐?
4楼
没有声音的话,可能是因为你的网络速度较慢.
5楼
今天到单位就能享受音乐了,可能是网速的缘故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