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故城孔子后裔联谊会成立公告

楼主
河北省故城孔子后裔联谊会成立公告
[ALIGN=center][B]河北省故城孔子后裔联谊会成立公告[/B][B][/B] [/ALIGN][ALIGN=left] 2009年2月6日,世界孔子后裔联谊总会的组成部分—河北故城孔子后裔联谊会正式成立,已报请联谊总会秘书处备案,将以总会的联谊宗旨来指导本会的活动,团结广大孔子后裔、加强联系、扩大交流、促进合作,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纪念圣祖孔子及先贤的活动,配合支持总会家谱续修工作,凝心聚力为家族做好服务。欢迎各地宗亲莅临指导。 [/ALIGN][ALIGN=center]河北省故城孔子后裔联谊会 [/ALIGN][ALIGN=center]2009年4月16日[/ALIGN][ALIGN=center] 联系方式:(暂定)[/ALIGN][ALIGN=center] 联系人:孔祥军 13932810994 QQ:807601249[/ALIGN][ALIGN=center] 联系单位:河北省故城县地方税务局 邮编:253800[/ALIGN]
1楼
善哉!
叔父笃学弘毅,仁以为己任!
功德无量!
祝福!
2楼
热烈祝贺!相信河北其它地区的族人将以你们为榜样,加强宗亲联谊,并早日成立河北分会。本文不宜用“告...书”名称,根据内容应该是“河北故城孔子后裔联谊会成立公告”。
3楼
谢谢卫东兄的指正,我已修改
4楼
卫东对公文写作很有研究!我也是搞公文的.
5楼
我那里对公文有什么研究呀。十来年前,我现买现卖地教过公文写作。混了一些课时费,现在早忘光了。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