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后裔十代同堂’筹百万元续修世界最长家谱”

楼主
“孔子后裔十代同堂’筹百万元续修世界最长家谱”
[P]
百度直接搜“孔子后裔十代同堂’筹百万元续修世界最长家谱”搜得到
http://www.cbg.cn/2014/1229/583503.shtml
[/P]
1楼
重庆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会议现场报道,祥麟会长表示愿意出资100万续修家谱,愿意拿更多的时间,打造重庆分会。这次会议选举了21位常务理事,大大增强重庆分会的凝聚力,希望把重庆分会办得更好!
2楼
祝贺!是重庆要修地方谱吗?新闻标题有问题。地方谱不要混同《孔子世家谱》。《孔子世家谱》是孔氏家族的总谱。各地不要再僭越。
3楼
祝贺!!!
4楼
[QUOTE][B]下面引用由[@孔卫东]发表的内容:[/B]

祝贺!是重庆要修地方谱吗?新闻标题有问题。地方谱不要混同《孔子世家谱》。《孔子世家谱》是孔氏家族的总谱。各地不要再僭越。[/QUOTE]
这个事一定要注意!我们现正在印的家谱不存在这个问题,名子叫《孔子世家河北晋县支谱》。
5楼
热烈祝贺.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625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