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也~

楼主
我来也~

[img]../images/fileType/jpg.gif[/img]此主题相关图片
[imga]../images/upload/2007/02/28/174318.jpg[/imga]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以后还请各位多多关照。

现附上去年9月与家人们第一次去曲阜时的留念照。照片上的四位可都姓孔。俺们家还有姓孔的没去呢!希望下次有机会都晾出来和大家见见。嘻嘻!

1楼
楼主:请标注照片上的各位都是谁?还有介绍你们的详细情况!(包括派支、辈份、现驻地等)
2楼
从左至右分别是:本人、俺爸、大姑妈、姑姑,和二姑妈。
我爷爷和奶奶共生有6个子女,3男3女。照片上的就是其中的1男,3女。我另外还有两个叔叔。所以到我们这一代,再加上为了响应国家的计划生育号召,就只有3个孔姓的了:我和一个弟弟、一个妹妹。还是女的多。所以我就在考虑是不是应该嫁个老外,这样孩子就可以随我姓了。哈哈![em04]
3楼
      祥菲妹你好?照片上应该是五位姓孔吧?你爷爷奶奶只有一个男孙子啊!你想嫁个老外多生几个,为咱孔家多添几人精神可嘉!如果将来同意孔姓女所生子女如果姓孔可以入谱。咱们孔家人岂不有了外国血统?哈哈哈!目前就孔姓女所生子女如果姓孔是否可以入谱正在探讨中,大多数族人持反对意见。所以,你不必为多生而决定自己的婚姻。我知道你是调侃之言,祝你早日为孔家觅到乘龙快婿,到时可要给宗亲们发喜糖啊!提前祝福你!
4楼
你们是那里的宗亲? 是上海的吗?
5楼
佩服您的尽职,作为上海分会秘书长的您,已经向上海宗亲伸出热情的手.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312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