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不幸遇害的德月兄,谴责万恶的凶手!

楼主
悼念不幸遇害的德月兄,谴责万恶的凶手!
我兄德月,今年33岁,曲阜陵城镇何家村人,人非常老实本分。前几日,在从曲阜商贸城回家路上不幸被车当场撞死,月兄尸身都没找齐全,凶手不知去向。可怜父母双亲60多岁了,白发人送黑发人,妻子尚30岁不到,一双儿女,最小的儿子才1岁不到。家中唯一能养家挣钱的顶梁柱没了,情况非常可怜,望有知情的宗亲们积极向公安部门反映案情!

  在此也强烈呼吁全体孔子后裔一起来谴责杀人凶手,敦促公安部门重视该案件,为德月兄伸张正义,让凶犯早日伏法以慰德月兄在天之灵。

     德月兄,一路好走!安息吧,族人会记得你的。

1楼
谴责杀人凶手,悼念德月宗亲。

应当在案发现场附近张贴广告,寻找目击者。
到附近修车、洗车场地查找线索。
2楼
是的,寻找目击者,是第一要素,(先报警)也可以悬赏。
3楼
寻找目击证人,向交警部门报告。
4楼
深切悼念德月宗亲!
代我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5楼
多谢各位宗亲,这个世界毕竟还是好人多,我相信恶人必有恶报!现在德月兄的父母、妻子精神上受到很大刺激,其中的痛苦可想而知!希望我们宗亲们能关注并帮助他们,德月兄的女儿3岁,儿子1岁,好可怜!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625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