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健康互助》栏目的建议

楼主
关于建立《健康互助》栏目的建议
    我自进入宗亲网以来,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从设立助学基金扶助孔家贫困子弟到为小孔燕疗伤救助,看到众宗亲慷慨解囊,义无返顾的献出自己的一棵火热的爱心。还有远居海外的宗亲不远万里回到家乡参加家祭,不忘祖先。在辽宁鞍山开矿的祥斌叔为传承圣组的文化,将自己珍藏的价值万万金的珍宝无偿献与传承圣组文化事业,等等。一桩桩、一件件,令人敬佩,令我难以忘怀。祖先的高尚情怀,在一代代相传。作为孔子的后代,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万分的高兴。在自豪和高兴之余,又在沉思,我该怎样做?

    我也是孔子的后代,胸中也有一棵火热的心,也想用自己的智慧和能力,为需要帮助的宗亲进一份力。

    我们宗亲中一些困难的学子得到了宗亲们出资的“助学基金”及时的帮助,使他(她)们能够顺利的完成学业。让人感到心慰和高兴。可是,由于城乡差别、贫富差别,医疗条件的限制,或许还有一些未被我们知道的患有疾病无力或无条件治疗的、困难的、犹如小孔燕一样的家庭,需要医疗帮助。

    另外,现在的医疗手段还不是令人满意,高昂的医疗费,对某些疾病的有限的治疗手段,使我们有些疾病不能的到及时有效的治疗。这一切一切,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使之得到改善。

    我想尽我力所能及的能力,象“助学基金”那样帮助家族里需要帮助的人,为我孔氏族人的健康、儒家文化事业的发展进一份力。

    我想会有许多宗亲或从事医疗保健工作的宗亲与我有同感,只是还没有首先提出,是我捷足先登罢了。

    在此,我代表与我有同感的宗亲,建议我们宗亲网建立《健康互助》栏目,为需要帮助的宗亲和有能力提供帮助的宗亲提供交流的平台。请卫东宗亲、联宜总会及众宗亲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

                             

 

   

1楼
令仪说的好,这叫利用自家的资源为咱们孔家服务,是个好注意,我们有很多宗亲是 非常需要帮助的.
2楼
关于建立<健康互助>栏目这建议很好,为有这方面需求的宗亲提供一个寻医问药的平台.利用咱孔家的自身资源服务于咱孔家人.
3楼
您应该自我介绍一下.虽然我们从您的文字可以看出,您是从事医疗保健这个行业,但您在文中却只字未提.

"健康互助"栏也很重要,但矛盾的是,通常有在某些领域比较专业的宗亲申请栏目,刚开始非常积极,天天写帖,一看反应廖廖,就慢慢没了兴趣,或者干脆告别论坛了.如此多出个生不生死不死的栏目,让我们这群非专业人士感到头痛.

所以,您如果有心申请这个版块,必须保证您会一如既往,无论成败
4楼
 孔马甲宗亲:
    您好!
    你讲的好,请浏览本栏目“愿与宗亲联系交流,为宗亲提供帮助(包括医疗、保健)”的帖子,此帖已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5楼
求助--看看这个病咋办?

我的老家有个老叔叫孔祥清,今年54岁,出现了便血的症状,去重庆医学院附二院检查结果是升结肠粘湿腺癌.大家看看这个病该怎么办?该吃什么药,医院给他开的是长春海外制药出品的胃乐新胶囊,这个药谁能搞得到?他现在的症状是脸色有点黄,胃下面有点气涨,还是有便出血的现象.他现在吃的是中药,短方是侧耳根,鱼腥草炖猪小肚.

大家帮忙想个办法!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625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