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自己是孔家哪一支

楼主
查自己是孔家哪一支
各位好,请帮我查一下我是那一支来的。我的祖辈大约是在明朝或明末清初从山东曲阜迁至山西朔州马尾乡,在那呆了两代然后迁至忻州西楼,请问是曲阜的哪一支?有没有在山西的详细族谱信息。
1楼
你们的祖谱是断支,暂时归在待考山西支里。在总谱中没有在其它支派里查到和你支任何关联信息,说明中间断了不止一代人,还是要在山西祖居地寻找古谱或墓碑等信息。

[upload=16917,0]山西.png[/upload]
2楼
[P][LINE-HEIGHT=1.8][TABLE=transparent,0,0,100%,left,transparent,0,none][tr][TD][P][SIZE=9pt][P]你好,请帮我查一下我是那一支来的。我的祖辈大约是在明朝或明末清初从山东曲阜迁至山西朔州马尾乡,在那呆了两代然后迁至忻州西楼,请问是曲阜的哪一支?有没有在山西的详细族谱信息。我是繁字辈。[/LINE-HEIGHT][/SIZE][/P][/P][/td][/tr][/TABLE][/P][P][/P]
3楼
你要先找到时聚公上几代人才能寻根,总谱其它支派查不到时聚的任何记载。
4楼
您好宗亲:感谢您提供的家谱孔子世家谱四集卷五,请问有没有“公”字辈以后的59代到70代的家谱名字,我家的家谱在我们村的孔庙保存,文革后期红卫兵拆庙时丢失了。谢谢!
5楼
这次已续到77代“德”字辈了,但中间不少断支,仅你村就断了13支人,还需你们努力把断的人家都接上同时把祖先也找到。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625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