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喜悦

楼主
分享我的喜悦
全世界最大的水族馆,即将于下周开幕。不瞒各位,这事与我们孔家也是有点关系。


[img]../images/fileType/jpg.gif[/img]森翋枙眈壽芞
[imga]../images/upload/2005/11/18/105817.jpg[/imga]

[img]../images/fileType/jpg.gif[/img]森翋枙眈壽芞
[imga]../images/upload/2005/11/18/105950.jpg[/imga]

令仪向各位报告一下。这水族馆,金属制的屋顶,以及部分金属墙面, 是我公司代理的产品。(水族馆位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


令仪与夫婿,1994年创办 Architectural Products Specialist, Inc. 前几年吃了不少苦头。近5年来才渐入佳境。 二年前竞标这工程时,也经历了激烈的战况。终于夺得这工程。虽然在价值上,并非我的公司承接过最大的工程。但是因为是众所瞩目的重点工程。使得我的公司名气大开。

如今工程圆满,令仪很兴奋,与各位分享我的喜悦。
1楼
欢欣!鼓舞!恭贺!
2楼
热烈祝贺!热烈祝贺! 成功的喜悦让人羡慕,奋斗的历程更令人敬佩.
3楼
 可喜可贺,我们孔家人不管在哪里都要象您一样向下扎根,向上结果,姑姑您是我的楷模。
4楼
好漂亮!也好骄傲!看完这图和令仪的介绍,真的感到很是激动,为这宏伟的工程,更为令仪的成功!恭喜了!祝贺你,令仪!你下面一定会接更大的工程做更伟大的建筑的!
5楼
分享你的喜悦!祝你更上一层楼。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469 seconds width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