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寻台湾孔庆刚

楼主
[求助]寻台湾孔庆刚
孔庆刚叔是从台湾去美国的,好像是学计算机的在加州博士后毕业,其父孔宪华是我爷爷孔宪德的四弟,不知道有没有哪个宗亲认得?祖籍四川隆昌县
1楼
If you have your uncle's english name I might be assist you on this matter .
I'm 72 generationer  currently living in New York.
Hin Young Kung
2楼
现在暂时还没有他的英文名字,我试着找找他原来在美国的地址,或许上面有他的名字,谢谢楼上的宗亲!
3楼
我居矽谷南湾,如有电话号码也行,我可以试试。美国人大多搬家不改电话。
4楼
谢谢祥虹宗亲,等待好消息!
5楼
凡兵叔, 上星期六有公务在身,星期日去敲门时无人在家,可能是去教会了吧。待我这星期六再去试试。

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0664 seconds width 6 queries.